中国高校教育联盟首届中青年教师“关于国家重大战略和政策的相关问题研究”征文大赛获奖结果公示
发布时间:2021-09-14   浏览次数:146


中国高校教育联盟首届中青年教师“关于国家重大战略和政策的相关问题研究”征文大赛论文评审工作已圆满结束。

经过活动联合主办单位评审专家的线上和线下评审,中国高校教育联盟首届中青年教师“关于国家重大战略和政策的相关问题研究”征文大赛一、二、三等奖已确定,现将评审结果公示如下:

中国高校教育联盟首届中青年教师“关于国家重大战略和政策的相关问题研究”征文大赛获奖名单

奖项

姓名

学校

论文题目

一等奖

赵军产

杜慧超

湖南工商大学

湖南工商大学

湖南工商大学

武汉纺织大学

 危机冲击下金融市场风险的溢出效应与传导网络 ——基于中日韩三国数据的比较

二等奖

尹力博

山东大学

中央财经大学

通货膨胀全球周期联动的内在逻辑:基于国内实现环境的视角

三等奖

杨文溥

河南财经政法大学

数字普惠金融、企业生产率异质性与资源配置效率

本结果公示期自914日始为期3天,即914日—916日,凡对上述评选结果有异议者,请及时以邮件形式向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国际金融中心研究院反映。

联 系 人:陈老师

邮   箱:siifc163@163.com


 “一带一路”同德高校教育联盟

2021914